从吸毒门开散说起 颤抖的娱乐圈 看看他们另一面的影响

楼主: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4 14:47:00 点击:24204 回复:275
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

字体:

边距:

背景:

还原:
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4 22:37:33
  @liao1993422 101楼 2014-08-24 22:32:11
  mark,最近都没什么有趣的帖子,终于算有一个了。
  虽然很少看电视了,但是偶尔看看真的不想我们的广告被韩国人包围,而且还是纯捞金。建议广告商们多多考虑内地小生,合约签的明确一点就不会被坑太多。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有时间会主要说这个的 影响lz开帖的一大原因是 昨天在地铁 有金秀贤的广告牌 三个女的竟然和广告牌 自拍 麻蛋 还有比这个更土炮的事儿么
  我大中华都少俊男美女 全都是这帮人不会运作 非得把圈子搅得混乱(别说圈子乱 就是他们自己乱 ) 然后肥水流了外人田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4 22:55:12
  各位晚安了 有空再看吧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4 22:59:26
  哦 对了 第二个问题就是在回答 有个问为什么小四不回应的帖子 当人除了个别脑残外 大家在那个楼里都非常明辨是非啊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07:43:08
  这也不能怪他们,第一是因为目前国内的包装和营销确实不如韩国,星你确实很红,红的连丽 媛姐姐都知道了,而且竟然说他像年轻时的 !!!姐姐,他还更像小沈阳呢!!!
  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0:21:17
  @约黄瓜赏菊花 124楼 2014-08-25 10:09:13
  多有喜感的帖子 69楼 2014-08-24 21:11:00
  黄海波作为国民女婿 塑造过好几个英雄人物形象 嫖妓的事简直就是对喜欢他的主妇妈妈们致命的打击 你能想象他出现在任何一款洗衣粉、家用电器上么 简直是对人妻们的侮辱
  还不如看郭冬临呢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后面那句乐死了哈哈哈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你的名字好亮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4:00:50
  来分享一个新鲜出炉的新闻

  中国卫星发现 、新疆数十条非法越境通道
  http://mil.m4.cn/2014-08/1243156.shtml

  据国家航天局网站消息,公安部利用高分一号卫星数据和高分专项先期攻关成果,在黑龙江、内蒙古、河北等地发现了多处罂粟种植区;在吉林、内蒙古等地发现了建国以来最大面积的大麻种植区;在中朝边界、新疆发现数十条非法越境通道;在福建发现海上大型走私油库等。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4:10:57
  注意这条新闻
  在吉林、内蒙古等地发现了建国以来最大面积的大麻种植区;

  这说明了什么?

  所有的一切 如果归结为商品经济问题 不过就是一个供求问题

  八卦小课堂
  供求关系(supply-demand relationship)指在商品经济条件下,商品供给和需求之间的相互联系、相互制约的关系,它是生产和消费之间的关系在市场上的反映。

  供求问题是高中政治 经济部分 一个基础重点的知识点
  供应储备量这么大 谁会是这么大批量大麻的拥有者 谁会成为这些大麻的消费者
  脑残粉们是不会去注意的 那些喊着吸大麻不是吸毒的人
  
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4:12:14
  喊出我们下一个口号 科技改变生活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4:20:06
  当脑残粉们在炎热的夏天吹着空调 吃着冰激凌 刷着微博 忽然看到一直很喜欢的帅哥 他竟然吸毒了的消息 撒泼打滚不相信 然后竟然去洗白说 大麻不是毒品 给他第二次机会 你为何对他取消关注 为什么删他戏份 只能是负分滚粗没商量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4:25:23
  No.3 毒品离我们的生活并不远 不是脑残的偶像被曝光之后 你才感觉离你近一点

  随便看一条新闻

  全国登记在册吸毒人员258万 滥用人数年均增36%
  http://news.sohu.com/20140824/n403715187.shtml

  根据公安部禁毒局公布的数据,截至今年4月底,全国登记在册吸毒人员258万人。其中,35岁以下的青少年占登记在册吸毒人员的75%,成为我国吸毒者中最大的群体。
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4:32:22
  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故事

  lz的学校组织活动参观过戒毒所 在那里吸毒人员被强制戒毒 真的看到很多年轻的面孔 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 身世很悲惨误入歧途 从小家庭影响 他们的故事 可比好修音这种节目让你听着刺激多了

  生活永远比编剧更生动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4:45:49
  多有喜感的帖子 4楼 2014-08-24 15:11:25
  炫迈拯救做法之一是 把sb糊住 能让大众感觉炫迈不是那么sb——来自品牌部公关部的祈祷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@W万小白W 135楼 2014-08-25 14:24:23
  简直图如楼主ID.......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细啊 哈哈哈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5:28:23
  偶像的影响力是巨大的 我们不敢保证 吸毒是不是对于还没有经历过什么的青少年是非常酷炫的事情 至少微博贴吧上已经有sb这么表示了 但是这一点也不好玩

  少年不识愁滋味 为赋新词强说愁 无数处于中二期的骚年 因为一点点事就激动不已 粉丝团搞得跟传销组织一样 等他们过了自己的中二期 想想都替他们感到羞羞呢 当年怎么能够那么sb呢?!

  吸毒人群的年轻化 非法暴利组织大规模的大麻供应 无数缉毒警察牺牲生命
  利益链条之下 你觉得他们仅仅满足于停留在吸食大麻阶段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5:55:12
 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所以在有公知精蝇分子哭着喊着问西部人民在吃草 为何还要发展航空航天事业的时候
  一定要打脸 降龙十巴掌 房祖名更适合被拥有这个绝招 专注坑爹30年
  
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6:12:27
  @其实我不是正太控 144楼 2014-08-25 16:01:07
  马~
  我们这边超市里炫迈广告牌上还有柯的头像……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难免有照顾不到的地方 可以拍照给炫迈 在微博@ 他们家官微 那表情一定是O(∩_∩)O哈哈哈~

  很快新的平面广告就会覆盖这些的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6:15:13
  @cloud魂淡 145楼 2014-08-25 16:01:07
  点赞!这种帖子应该置顶啊!!!最近的天涯里很少能看见三观这么正的帖子了。。。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多谢鼓励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6:18:48
  @主角都是总受君 147楼 2014-08-25 16:12:51
  楼主说话好喜感
  看到“惊呆了的炫迈”时笑出声
  哈哈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lz一直是笑点很奇怪小组的成员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6:55:12
  好了 简单了解目前大麻储备粮大大滴的情况 通过科技 这一情况已经完全被警察蜀黍完全掌握了

  说回娱乐圈本身
  No.4 至亲至疏兄弟 发生这种事呐 大家都不想的 娱乐圈做人呢 最重要的就是别惹事 偶们已经不能再做彼此的天使了

  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17:40:58
  行走江湖 千万做插刀教 朋友出了事 应该怎么做?

  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0:14:55
  希望朋友们除了夸奖lz之外 随便说说自己的看法 lz一个人八 多么不带劲啊

  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0:33:54
  @多有喜感的帖子 4楼 2014-08-24 15:11:25
  炫迈拯救做法之一是 把sb糊住 能让大众感觉炫迈不是那么sb——来自品牌部公关部的祈祷
  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@我是裤衩我自豪 169楼 2014-08-25 20:33:16
  咱能不能想清楚再发
  炫迈瓶身什么时候有柯震东了?
  明显的谣言还这么多人信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嗯 骗人的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1:07:01
  和各位看帖的道歉,那条微博在逗乐,lz匆忙之间也没注意,虽然后来也看了但基本上都是柯拿着产品的平面,被洗脑太严重了
  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2:07:21
  娱乐圈为了搏版面上头条各用奇招 比如奶亮夫妇在好姐妹婚礼上的爆乳照,把新娘子的风头抢的连渣都不剩
  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2:26:30
  插刀教在12年闪耀天涯 起源于杜淳插刀印小天 之后 之后每年要逛一次的海x之家换代言人了 曾经的兄弟 抵不过美女 抵不过广告金主们的大腿
  在这之后我们看了无数插刀事件 比如赵振之争 比如一直是直男 找力宏

  这些当年火红火红的娱乐事件 如今也都是散的差不多了 唯有脑残粉们 竞技精神不断 从未止步 再次给脑残教拉票

  好了 拿出插刀教的事来说 想说一点 那就是 出了事情 娱乐圈的盆友们应该如何相处 针对娱乐事件插刀是其中一种 抱团的搏版面的心机表们已经不新鲜 涉及到法律问题 作为一枚朋友 怎么办呢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2:50:11
  娱乐圈最恐怖的一种版面就是 黄赌毒和逃税 没有任何一个明星想和这法律问题沾上关系 当然 哪些明星真的从来没有碰过就是另外一回事了
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3:22:19
  看了本帖嗨皮一笑的朋友们

  这个事件本身就不是一个厚道的事情

  想让大家从另一面思考 因为这件事被影响的人和事 谁也没和他们打招呼 然后 就要去因为这些不负责任的人渣们而去忙碌 收拾烂摊子

  不过对于我们不受影响的人 能做的也就是谴责这种行为 抵制这种人 大家都希望越来越好 越来越干净 希望偶像真的是偶像 榜样的力量 不应该被有一些人带坏了

  那么 让我们向妮维雅一样 来点态度:

  我们对此次事件深表震惊和惋惜,期待吸毒嫖娼赌博逃税的先生女士们,能够勇敢承担错误,积极改正,重回人生正轨。我们希望的娱乐圈是健康、积极、对演绎事业负责的态度、能够正确引导粉丝,发挥偶像正能量的地方。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并八卦娱乐圈的是是非非,有槽则吐。

  


楼主多有喜感的帖子 时间:2014-08-25 23:40:43
  今天的主要内容就是没什么内容 就这样吧 有空好好说说各家反应 虽然现在很多人已经扒烂了 这只是第一轮 等到柯震东们被放出来那才是一出好戏呢

  晚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