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学套路,不知道能不能把他撩到手。

楼主: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5-31 08:09:03 点击:19544 回复:247
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

字体:

边距:

背景:

还原:

上页 1 2 下页  到页 原帖首页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14:56:38
  S约了下下周的科二考试,刚问我要不要一起预约,我想静静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14:56:47
  S约了下下周的科二考试,刚问我要不要一起预约,我想静静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14:57:25
  S约了下下周的科二考试,刚问我要不要一起预约,我想静静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14:59:05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15:00:17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15:02:57
  S说,我要不预约,他跟我就没啥好说的,都不跟我一起考试,要跟我互删朋友……啧
作者:赫染 时间:2018-06-06 17:15:14
  一起约科二,一起考,楼主加油哈~~
  • 阿饭每天都好饿: 举报  2018-06-06 17:24:02  评论

    评论 赫染:约了……但是我们这边考试是可以约三个场次的……根据你约的三个场次随机抽一个……一天四场,上午2场,下午2场……我们约的一天下午的两场,第二天下午的一场……不知道会不会被系统安排在同一天……忐忑
  • 赫染: 举报  2018-06-06 18:34:03  评论

    评论 阿饭每天都好饿:嘻嘻,随机哦。
我要评论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21:41:25
  S又问我了,约没约……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21:55:32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6 21:58:15
作者:西江源头 时间:2018-06-06 22:29:29
  25岁以上才考车牌的男神,我有点疑惑
剩余 1 条评论  点击查看  我要评论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5:52:34
  S今天还没有找我,我也没有找他……不知道是不是怪我,不告诉他我预约的时间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5:57:13
  办公室坐着好无聊……还是继续更帖好了~~哎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5:57:56
  截部分昨晚和S聊的吧…………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6:29:16
  跟我说才科二就怕成这个样子,那科三就不用考啦,去问下教练,退不退学费,酌情点退点学费你
  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6:30:41
  楼楼还是沉住了气不告诉他
  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6:32:02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6:33:31
  喔,跟S说,如果想知道就发红包我哈哈
  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6:34:56
  妈蛋,发了个一分钱红包我,气死我了,我回了个一元钱红包过去,不过他没有点……
  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6:38:19
  后来我就转移话题了,因为端午节要到了,就问他们那里划龙舟吗……他表示他们村不靠近水道,所以不划的,我以为他说的“水道”是“水稻??”…………
  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6:38:56
  想吃龙舟饭了…………饿了…………已经吃了好多小零食了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8:58:16
  哈哈~S找我了……今天一天都没有互怼一下……不怎么习惯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9:00:29
  原来不靠近水道就没有划龙舟的条件~所以他们村不划龙舟的~了解了
  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9:24:04
  于是~楼楼装嫩了一把……~转眼过去了好多年呢~
  
楼主阿饭每天都好饿 时间:2018-06-07 19:25:14
  我发现S喜欢学我说话,盗我图!他怼我的大多数都是出自我这里…………!
  
  • 芷蓉H: 举报  2018-06-07 20:12:31  评论

    不要为了发图而发图,偶尔用用图片挺好的,太多了就没意思
我要评论
上页 1 2 下页  到页 原帖首页